空调空净 已评论

2018年度IT影响中国榜单:IAM KJ780F空气净化器摘得年度创新奖

2019-1-22 18:22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2018年度第十七届IT影响中国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来自英国的高端家电品牌IAM,凭借旗下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KJ780F的强大净化能力和人性化的设计,摘得IT影响中国2018年度创新奖。究竟这款空气净化器有哪些奥秘,接下来就让我们揭晓!

  在冬季,不少城市上空总会盘踞着浓重的雾霾,被我们吸入肺部,很容易引起各类呼吸道疾病。即使在平时,室内也有可能存在长期挥发在空气中的甲醛。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仅会关注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在颜值、控制方式、屏幕显示甚至是睡眠状态下的噪音等方面也非常看重。IAM KJ780F空气净化器则凭借自身强悍的净化性能、创新性的超静音净化模式以及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在一众产品之中脱颖而出。

  造型简洁风格百搭 显示屏简洁明了

  IAM KJ780F空气净化器在外观上以白色为主色调,风格百搭,相当适合家庭环境。IAM KJ780F的四角,以圆润的过渡取代了尖锐的棱角,在不失硬朗风格的同时,也确保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不会因此受到伤害。不仅如此,长方体的造型,让它在具备强大净化性能的同时,也不会占据太多面积。而在空气净化器底部,IAM设计了人性化的滚轮装置,这让它可以在室内的不同房间内轻松移动,更便捷也更时尚。

  空气净化器的屏幕位于正面的最上方,便于用户可以看到当前室内的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器将对空气质量以红、黄、蓝、绿四种颜色表示,看起来更为简单明了。而除了我们最关注的空气质量外,装备多种传感器的IAM KJ780F空气净化器还可以显示室内的温度、湿度等数字,还可显示出滤网的当前使用寿命。

  不止于PM2.5 它更能成为室内空气保卫者

  许多消费者都了解什么是PM2.5,但在日常生活中,室内的污染源却不仅仅限于PM2.5一种。对于那些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的有害物质,我们将它们统称为VOC挥发有机化合物,他们包括烯烃、苯、芳烃、烷烃、甲醛、氟氯烃、氯乙烯等。这些物质在达到一定浓度时,会对我们的肝脏、肾脏、大脑、神经系统造成危害。想要将空气污染物清除,对于空气净化器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

  IAM KJ780F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高达801m³/h,甲醛CADR值也可达到401m³/h,在1分钟内即可净化13m³,可以完美解决家庭空气环境问题。IAM KJ780F的净化范围也非常广,PM2.5、甲醛、二手烟、细菌、苯类、宠物毛发、花粉、TVOC、异味均能有效过滤。针对甲醛等物质,其内部还加入活性炭材料,并对孔道结构进行优化,可快速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让甲醛分子与活性炭发生化学反应,起到强效分解作用。

  强效滤网 守卫安全健康

  IAM KJ780F能够强效过滤的秘诀,就在于其内部的多层滤网。IAM KJ780F的滤网共分为初效滤网、长效HEPA滤网、优质改性颗粒碳滤网三层。大到颗粒、灰尘、小到甲醛分子、TVOC气态污染物,IAM KJ780F都能完成净化。IAM KJ780F还在滤网中加入静电驻极催化分解过滤技术,通过韩国静电驻极PP材料及支撑骨架PET组合滤材构成,过滤效果更为优秀。

  IAM KJ780F空气净化器也在风道上进行优化,采用空气增压立体循环系统,打造360°空气环流,将清新的空气送到房间的每个角落。其内部的阿拉斯特螺旋风道,则能提供更稳定、强劲的出风效果。

  人性化设计 使用更舒适

  不仅做工严谨,性能强悍,IAM KJ780F同样也加入了对消费者痛点的解决方案。针对母婴、老人群体,IAM KJ780F的过滤除菌技术,可避免沾染细菌的灰尘与人体接触,更好地保护孕妇、儿童、老年人以及易过敏体质人群的健康。

  在夜晚,IAM KJ780F也备有静音效果超群的睡眠模式。在该模式下10秒钟内,空气净化器就将关闭所有光源,工作噪音也将被急剧降低,平均声压值小于20dB。在IAM KJ780F的睡眠模式下,即使是容易被吵醒的小宝宝也能安心熟睡。

  正是因为这些显著的特点,以及品牌所散发的创新、匠心精神,集百般武艺于一身的IAM KJ780F才能轻松摘得IT影响中国2018年度创新奖。未来,IAM仍将以“打造更优质的空气环境”为己任,也相信IAM将创造更多具有高性能、高智能、高标准的产品。详情请见

  关于IT影响中国:IT影响中国是科技行业盛典,已有十余年发展历史。本次评选基于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进行,结合产品横评、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进行评选,极具专业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