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海信中央空调,让“秋老虎”变“纸老虎”

2018-8-15 10:48

  【天极网家电频道】熬过盛夏,秋天即将拉开序幕,但暑气难消。在“秋老虎”的威力下,气温仍居高不下、此时早晚温差大,雨水增多、细菌容易滋生泛滥并大量繁殖,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和小孩容易出现感冒、哮喘、腹泻等症状。那么厉害的“秋老虎”,如何让其变身“纸老虎”呢?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NrqBPeF0QYuv3VYFWwjZWxB51ibYKtfHyP1XceegZicq0etCQOuejoAMnLQgkN90ibGIn14fjV23EUiaqYqVMV9E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面对昼夜温差大、细菌容易滋生的季节,海信中央空调以精准控温和nanoeTM健康技术,为家庭环境提供舒适健康双保障。

  恒温精控 打造舒适空间

  众所周知,立秋到凉意来,早晚昼夜温差逐渐变大,在这种气温不稳定的情况下,身体有可能出现感冒、咳嗽、发烧等不适症状,海信荣耀家的±0.5℃精准控温,精准检测及时调温,让室内温度适合身体需求,恒定舒适,为你和家人打造温度适宜的居住空间,给家人带来别致的关爱。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NrqBPeF0QYuv3VYFWwjZWxB51ibYKtfHdjPPibvhsHiaOaMXUvSTfEicrbfcXZunNica68o8Tic6oymAuE57Rw1kZ8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同时,在使用中央空调时,它可以通过温度控制器来控制启动和关闭,自动调节是否需要运行。另外,其搭载的静音降噪技术,无需降低机器运行噪音分贝值 ,打造真正的高品质静界,让人聆听自然,修心养神。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NrqBPeF0QYuv3VYFWwjZWxB51ibYKtfHicRhBhPS6rvXicGlTvTDLaibrY7Mib5u2Gn6xV386eqRsjS7MRjDBR9g7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除菌除味 优享清新空气

  立秋时节,白天气温持续不下,同时雨水也是频频造访。此时的高温湿热环境,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引发呼吸道系统、肠胃系统等紊乱,造成哮喘、皮肤过敏等症状。海信荣耀家搭载nanoeTM技术,释放出的纳米水离子,能有效抑制室内细菌滋生,抗击灰尘、花粉等过敏物质,给家人持久的健康呵护。同时,纳米水离子还能祛除厨房油烟味、宠物味,分解空气中PM2.5等有害物质、甲醛等,一步到位净化室内空气问题,为家庭生活构筑一道健康保护墙。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NrqBPeF0QYuv3VYFWwjZWxB51ibYKtfHurGIFW1NALBlEP3TibiaOibibjnWuDH6f2RpaiaRXKGzrhS8hcwJ1ngvuy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海信荣耀家释放出的纳米水离子呈现弱酸性,与健康皮肤的PH值接近,可美容护肤。对于因工作繁忙抽不出时间护理皮肤和头发的女士来说,可谓是最便捷的护发护肤“神器”。

  纵使秋老虎厉害,海信也可将其变身纸老虎,让我们得以安闲栖身在家居空间里,享受海信荣耀家带给我们的恒温湿和nanoeTM技术带来的清新空气,轻松享有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