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智能操控更省心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体验评测

2018-12-11 06:00

  小爱智能音箱的操控就更加方便了,只要你提前将智米电暖器智能版的操控权利授权给家里的小爱智能音箱,你就可以动动嘴对它进行操控,比如让电暖气温度升到26度,开启/关闭电暖气,如果你不知道目前电暖气的温度是多少,那你就可以对它说,小爱同学,现在电暖气的温度是多少.......

智能操控更省心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体验评测

  如果这样操控方式依然让你觉得麻烦,那你可以将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与米家空气检测仪进行授权关联。你可以通过米家空气检测仪设置什么条件下开启电暖气或者关闭电暖气,让室内温度始终保持在你设定的温度范围内。比如,当室内温度低于20度时自动开启智米电暖器智能版,或者当室内温度高于26度时关闭智米电暖器智能版.....

  编辑点评: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最大的亮点是智能化加热操控。对流式加热设计,在打破传统电暖气加热设计的同时,确保了智米电暖器智能版拥有更加稳定高效的加热效果。而智能化应用加入后,让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不再是一个需要用户实时“关照”的产品了。

  你可以通过米家APP,远程为家人送去温暖;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无需弯腰开启,只需通过小爱智能音箱就可以调温度或者开关智米电暖器;除此之外,智米电暖器智能版还可以通过米家空气检测仪自动关闭或开启,让室内始终保持一个“适宜”的温度.......这样的智米电暖气智能版,如何能不让用户喜爱呢?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 #
  • #
  • #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