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打响'中国牌' 海尔携高端家电亮相广交会

2017-10-15 14:12

  【天极网家电频道】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广交会中,全球领导家电品牌海尔也将多款高端产品带到了现场,引起许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其中,放置在海尔展台内的一台圆柱式空调柜机,展示出了产品的超凡能力。

  在海尔展台中,我们看到了海尔在此前发布的全球首款“空净合一”净界系列空调。该系列空调具备相当优秀的自清洁能力,在长时间使用后可进行内部“自清洁”。同时,在作为空调的同时,它还担负起空气净化的功能。据了解,这款空调的CADR值可达到450m3/h,超过此前发布的国家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完全可媲美专业级净化器,正如展台中所书写的那样:仅需15分钟净化家中空气。在空调内部,海尔加入了独创的柔湿变频技术,与蒸发器表面的抗菌涂层,让细菌在空调内部难以繁殖,保障环境空气的洁净。同时,海尔净界系列空调还具备相当强大的除尘功能。空调搭载海尔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使用全封闭矢量直引技术,让空气可直接进出空调内部和外部,具备风量大、速度快的特点,空气可得到充分净化。

  针对如今空气污染越发严重的现状,海尔净界系列空调可谓是空调和空气净化器的集大成者,在同一产品中展示多样性的实用功能,让用户在使用一款家电时可同时获得不同方面的舒适体验。如此强大的实力和创造力,也是海尔家电之所能获得多个国家销量认可的原因。据统计,在今年前八个月中,海尔白电整体出口销量增幅达到22%,位居行业第一。当前,海尔主要面向中东非、东南亚、拉美、东欧等等地区进行产品升级转型,并收获了来自海外消费者的一众好评。

  同时,海尔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强大的品质口碑,与其独立创新的战略不无关系。为占据全球家电市场领地,海尔坚持全球化创牌,与传统意义上的中国贴牌家电产品不同,海尔所生产的家电产品均根据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诞生,更具竞争力。而海尔的精工制造,也让产品质量大幅上升。据来自欧睿国际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海尔品牌独占海外中国家电品牌的86.5%,其中自主品牌所占比例接近100%。出口创牌的品牌战略,极大程度上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目前海尔已占据27%的澳洲市场、23%的美洲市场、10%的亚洲市场、19%的南亚市场、10%的中非市场、3%的欧洲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海尔家电都具备相当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在全球“遍地开花”的大背景下,海尔参加本次广交会,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向大家传递海尔对“创造精神”的转型成果。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是一个最为适合的展示平台。在展会现场,海尔布置有新品发布区、冰冷、洗涤、空调等十个展区,通过这些搭载颠覆性技术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可领略“海尔品牌创造”的魅力。当前,海尔已经凭借战略转型后的实力和口碑走在世界前列,本次在广交会中海尔所为我们展现出的超强“战斗力”,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未来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