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打造安静舒适学习环境 首选海信中央空调

2018-6-28 10:23

  【天极网家电频道】高考刚刚结束,期末考试季又来了。而在考试这条漫漫求索的路途上,一波又一波学生前仆后继征战,一批又一批的家长增持人力物力保障学生的后勤服务。为了给自家孩子营造良好的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学生家长煞费苦心:放在客厅里的手机调成静音,看视频带上耳机,甚至光脚走在客厅,更不用说在选择空调这件事上是多么的重视。而作为空调行业的品质领跑者,海信中央空调以超强静音力和强劲舒适冷暖力打造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学习环境。

  内外全面降噪,打造品质静音环境

  众所周知,安静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学生大脑集中注意力,保障学习效率。所以无论是学校还是家长都不余遗力打造安静环境。可是,到了炎炎夏日,室内空调隆隆运行的嘈杂声不仅分散学生的注意力,还会引人出现紧张、失眠、烦躁、乏力的状态。海信中央空调潜心钻研,通过消除“四音”,内机外机全面降噪,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静音环境。

  当然,静音运行已成为当下众多家电的标配,可在空调行业中能将噪音低至22分贝的却为数不多,海信中央空调从空调运营根源消解冷媒流动音、电子膨胀阀啸叫异音、风吹吹翅片音、风扇电机异常电磁音,宛若针掉地般发出的声音,为学生营造远离喧嚣的绝密空间。

  冷力十足,舒适自然

  然而,在这“炎”值飙升的夏天,扰乱学生心绪的不止噪音,还有闷热的气流。有些家长认为这个空调就能解决了。但市面上的大部分空调吹出的冷风都直愣愣地直击人体,给人带来头疼、关节疼痛等症状。而这对正在发育成长的学生来说,危害更严重。海信中央空调室内机研发出360°立体环绕气流,让整个房间的气流自然循环且不直吹人体,让学生以及其他用户享受清凉同时免受冷气给人带来的负面作用。

  总想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最好的食物、最好的居住环境、最好的学习环境,海信中央空调助力家长为学生营造最好的安静舒适凉爽的学习环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