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好评度高空气净化器推荐 除了改善空气还能过滤病毒

2020-3-5 13:51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全国多地陆续开启了复工模式,很多人都开始去公司上班。为了有效预防流感病毒及其他细菌对自身及家人的危害,不少家庭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来时刻保持室内环境清新,切实保障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图片来源于产品介绍

  空气净化器能改善室内呼吸环境,它也能过滤病毒。净化器之所以能滤除病毒,就是其高效HEPA滤芯有效拦截了病毒在空气中的载体——“气溶胶”。这样一来,配备高标准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当下室内环境滤除病毒、阻止传播的必要手段,而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价值也随之显现。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此时计划入手空气净化器,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产品使用的净化系统和技术,其二是产品是否拥有除菌效果。

  图片来源于产品介绍

  现在市面上在售的空气净化器那么多,大家一个一个的去找可能比较费时间,为了方便用户选择到适合自己家用的空气净化器,接下来我们就为你分析四款用户好评度高的产品,有需要的亲们不妨参考。为宅在家中抗击疫情的自己和家人,建立起了呼吸健康的一道有力防线。

 格力KJ700G-A01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这款格力空气净化器通过初效过滤层、改性活性炭层、复合滤纸层、喷岩保护层四层过滤,不仅可以拦截空气中的毛发、灰尘等较大颗粒物,还可以高效去除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保证呼吸清新健康。

  这款空气净化器拥有灵敏的自动监测功能,只需要按一下调节键,就可以自动检测室内的空气质量,并根据污染程度精确地调节进风量,让空气净化变得简单便捷。它拥有四层过滤功能,包含HEPA滤纸和静电纤维,逐层净化PM2.5和更微小的颗粒物,可实现高精过滤。数据显示,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700 m3/h,每小时除菌率达到98%。颗粒物CCM值为60000mg,是新国标P4等级的5倍。在普通滤网3-6个月寿命的基础上,格力空气净化器KJ700G-A01的复合滤网寿命还可延长7-9个月。

  IAM KJ780F-A1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IAM的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实测值为801m3/h,甲醛CADR值401m3/h。根据CADR值越高,净化效果越好的理论,IAM的这款净化能力不言而喻。它采用国际领先的阿拉斯特螺旋风道,双进风与双引力的螺旋风道,提升动力平衡;同时,通过错步式涡轮调整叶片角度,使得出风更加稳定,输出效率更高。

  它采用了专业的过滤除菌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搭配科学的风道设计,有效吸纳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特别适用于有妇女、儿童、老人以及易敏人群的家庭使用。当光圈显示为红色时,表示空气质量较差。黄色为中,蓝色为良,当显示光圈为绿色时,则空气质量为优。

  夏普KC-CG60-S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这是夏普的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式空气净化器。它采用了一体曲面和大屏触控显示设计,非常时尚,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它搭载夏普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此外,还支持运行模式调节、显示亮度调节、温湿度显示切换、无线配置及定时、童锁等功能,能够满足不同的的需求。

  夏普的这款空气净化器特别改进了加湿组件,通过无雾加湿模式,不会产生易造成二次污染的白雾,以洁净水质,持久滋润。同时,加湿组件中的银离子抑菌装置和加湿滤网可双重净化水质,健康加湿。产品配备了WI-FI微信互联功能,只需要通过微信绑定,就可以在移动端的微信上来操控它了,我们还可以在服务模块下查看到实时的室内空气质量、滤材的剩余使用寿命等信息,方便用户时刻了解室内空气质量。

  美的KJ700G-H32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这是美的的一款能让空气质量可视的空气净化器,即使是待机状态也可以24小时监测室内空气情况,搭载的进出风口双重检测器,不仅能监测到PM2.5,更能显示净化后的空气质量,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该机器配有五层双重滤网,单片厚度达到5cm,像0.03μm的超细颗粒、甲醇、甲苯等常见的气态污染物均可被过滤。同时还具有净离子净化功能,在释放大量正负离子后除去空气中的细菌。该机器最高档工作模式下,CADR值可达到700m3/h,相当于净化一间15㎡的房间只要4分钟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