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强调空调+战略 TCL发布六款空调新品

2017-4-27 02:45

  【天极网家电频道】四月末的北京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在这样的季节中,TCL与26日召开了 。在发布会中,多款空调登台亮相,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共有六款新产品面世,其中包括具备音乐功能的“嗨歌王·音乐空调”、具备安防功能的“罗马柱·安防王”、可增强家中WiFi信号的“WiFi加强王”、拥有强大除湿能力的“除湿王”、可清洁室内空气的“健康王”以及厨房专用空调“I厨”。在会中,TCL还发布了“空调+”策略。

 六款空调新品震撼登场 

  “嗨歌王·音乐空调”集合智能、蓝牙音箱与空调的基本属性于一体,在使用空调时也能享受到歌声。“罗马柱·安防王”则可通过独立摄像头对家庭实时监控,保卫家庭安全。“WiFi加强王”内置WiFi模块,即便有墙壁阻挡,WiFi强度也不会被削弱。“健康王”可通过UV灯对空气照射,并以此降低空气中的细菌。“I厨”则是一款为厨房专门设计的空调产品,可进行自清洁。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基础的性能已经不能再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健康、智能、个性化成为人们选购家电时的额外选项。因此,本次TCL所推出的空调产品不仅具备空调的温度调控功能,在此基础上根据我们如今的生活习惯,添加了例如播放音乐、增强WiFi的功能。这也体现了如今空调正突破传统,向更新的台阶迈进。

 在会中TCL还与京东宣布,印象罗马·超一级全直流变频空调与安防王·智能艺术空调将在京东开售,并可以提前预约。价格分别为印象罗马·超一级全直流变频空调大两匹首发价为6999元,大三匹7999元。与安防王·智能艺术空调大两匹预约价8599元,大三匹9599元。

 TCL发布空调+战略

  在会中,TCL集团副总裁、TCL家电集团CEO李书斌先生还向大家解释了TCL的“空调+”这一概念。空调+概念表明了TCL空调未来产品发展方向,将向智能化、场景化趋势靠拢。同时,空调+这一概念也展示TCL对于空调使用场景的创新理解。在曾经,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普遍只会考虑制冷、制热、静音、品质等方面。在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健康、品质成为消费主流,空调产品也不再仅仅是仅具备基础功能的家电产品。空调+这一概念将通过智能+、功能+、场景+、受众+等方式,让各个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都能被满足。

  不仅在空调领域,TCL也在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智能化领域内展开了研究。TCL曾针对洗衣机清洁难这一痛点,发布了全球独有专利的免污洗衣机。在家电智能化方面,则推出了可识别物体的智能冰箱,以及可针对特定使用人群计算饮食健康的智能冰箱。空调+这一概念,其实也代表了TCL空调员工对于消费者的承诺,也表明了TCL对于空调品质的决心。

 空调进步之路 还要看创新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基础功能已经不再能满足消费者们的个性化需求,创新、时尚、舒适等元素,让消费不断向高品质化升级,这样的变化也促使家电产品走上创新的道路。TCL空调产品从性能来看,回到了产品的本质,具备强大的实用性。而从智能角度来看,TCL产品从2014年的“双+策略”开始,便始终贯彻智能化的大方向。而从目前人们所追求的健康化趋势来看,TCL空调目前均具备杀菌功能,可为消费者提供更洁净的家居环境。

  在如今品质不断升级的家电市场中,空调仍有着较为广阔的空间。TCL空调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深度切合消费者需求,这或许是TCL空调不断前进的原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