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炎炎夏日,空调遥控器找不到怎么办?

2017-6-12 09:34

  【天极网家电频道】炎炎夏日来临,很多人都恨不得抱着空调生活,但是,随着家庭电器的增多,可能就会在不经意间,将空调遥控器放在每人注意的角落,当需要开关空调时,又找不到,这时,我们不仅需要全面检查房屋的各个角落,同时还要准备一些丢失空调遥控器的备用方案。

炎炎夏日,空调遥控器找不到怎么办?

  第一,如果没有遥控器的话,也没有关系。夏天要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空调的外壳打开,然后可以看到空调的边上有一个小孔,是restart键,你只需要用笔芯之类的东西戳一下,就会自动打开到25度啦。

  此外,一般来说,同一个品牌的遥控器都是通用的。也就是说只要品牌一样,不管什么型号什么类型的空调,都可以用同一个遥控器。所以如果附近有相同牌子的空调,可以去借遥控器。有的时候不是一个牌子的空调遥控器也能穿用,实在不行也不妨试试,死马当活马医。

  如果上述办法行不通,如果你的手机带有红外功能的话,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空调遥控器的软件,一切就OK啦,简单快捷,方便实用。当然用手机遥控空调你要保证两个方面,一个是你的空调是智能空调也就是能够被手机进行遥控的,一个是你的手机是智能机,能够遥控空调的。

炎炎夏日,空调遥控器找不到怎么办?

  最后,也是最常规的方法,就是到品牌专卖店再购买一个,虽然价格较高,但是可以100%使用,也可以避免繁琐的操作,相比于上述三种办法,这种办法最是长久之计。

 不得不说,如今很多现代的智能空调都带有APP功能,如果你使用的是一款智能空调,不妨打开手机APP来操控家中空调的运行状态,从此,遥控器就可以退出历史舞台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