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格力官宣聘任邓晓博为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2020-12-30 10:17

  【天极网家电频道】 格力在空调行业中一直备受关注,它的一举一动在业内人士看来都会影响着行业动态。

  12月27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邓晓博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格力官宣聘任邓晓博为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同时,格力聘任舒立志为公司副总裁。

  据公告,邓晓博2020年11月加入格力电器,2015年7月至2020年11月,邓晓博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简称陕煤集团财务公司)担任董事长一职。

  资料显示,邓晓博和舒立志算是格力的“新人”。本科学历的邓晓博在今年11月刚加入格力,此前的2015年7月至2020年11月任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而舒立志于2019年12月加入格力,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国家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副处长、处长。

  多年来,格力空调服务范围涉及多个领域,除了空调,格力还在发展厨电、生活家电等产品,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格力官宣聘任邓晓博为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2020年,受疫情影响加速了消费从线下向线上迁移,用户群代际更替、格力品牌溢价被稀释,公司渠道效率低、产品创新不足等问题被放大,市场份额被美的贴身紧逼,推动了格力加速转型。2020年推出新风空调、智能语音空调、立体送风空调的同时,格力渠道变革在全国全面展开。

  此外,随着大众对安全、健康家电需求的不断提升,对格力等家电品牌带来了挑战。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此次换帅是属于正常人事调动,但也不排除格力接下来或许会对空调等板块展开大刀阔斧改革的可能性。或许,格力方面也是希望借家电行业复苏的机遇,重振空调业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