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空调遥控器上的图标,你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2018-2-13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对于广大没有暖气的南方小伙伴们来说,今年的冬天有些异常的寒冷。面对这样的情况,空调似乎成为了“救命药”。虽然无论冬夏,空调都占据一定使用率,但对于空调遥控器上的众多图标,你真的了解它们究竟都代表什么意思吗?

空调遥控器上的图标,你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一般空调遥控器的显示部分,都会分为几部分,分别是最醒目的温度,当前出风模式,风向、档位等等。首先是我们最常看到的小雪花,它的出现表示目前空调正处于制冷模式,我们在夏天经常使用该模式。

  目前处于冬季,大家在打开空调后都会开启制热模式,这时遥控器上就会出现小太阳的标志,想到太阳就联想到暖融融的阳光,这也非常符合我们的思维模式。

  如果此时模式按钮下显示出类似圆角三角的形状,该模式可在昼夜温差比较大的时候使用,此时空调将根据室内温度进行自动调节。

空调遥控器上的图标,你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水滴的图案与室内湿度有关,它表示的就是空调的除湿模式。夏天的南方经常会出现温度高湿度大的状况,仅靠降温不能完全消除暑气。此时,使用这项模式可降低空气中水分,让环境更凉爽。

  同时,空调遥控器上还会显示目前的风速和风向等参数,但大多数都是采用文字以及数字的形式表示,因此更为简单易懂,相信大家在看到后也很容易理解。在了解了这些知识后,大家对空调的使用一定会更加熟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