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家电百科 | 盛一伦点赞的统帅L.ONE空调有哪些特别之处?

2018-5-23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因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大火的内地演员盛一伦对统帅电器情有独钟,在AWE2018上更是狂赞统帅空调L.ONE系列。统帅空调L.ONE系列拥有一项业界首创的“跃频技术”,出风温度变化速率最高可超过10秒10度,让你一分钟体验春夏秋三个季节。

家电百科 | 盛一伦点赞的统帅L.ONE空调有啥特别之处?

  统帅轻时尚家电套系L.ONE系列都涵盖哪些产品?

  2016年11月,统帅电器首次在家电界开创“轻时尚”理念;2017年,则开启品牌转型元年;2018年,行业首个轻时尚套系产品L.ONE上市,标志着统帅电器转型新成果:轻时尚家电开创者定位正式落地。在短短3年时间里,统帅电器便由传统的家电品牌向轻时尚家电引领者华丽转身。

家电百科 | 盛一伦点赞的统帅L.ONE空调有啥特别之处?

  统帅轻时尚家电套系L.ONE系列是统帅电器转型后的首款落地系列产品,L.ONE套系中涵盖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冷柜、彩电等七大品类家电。统帅轻时尚家电套系L.ONE系列设计凸显简约与时尚结合,符合年轻人们喜好。

  转型后的统帅电器,不仅获得了中国用户的喜爱,在全球也收获不少的粉丝。目前,统帅电器还进入马尔代夫、哈萨克斯坦、越南3国驻华大使馆,成功获得了驻华大使的喜爱。由于深耕用户,统帅电器在2017年低迷的家电市场中逆势前行,全品类实现了整体增幅43%的业绩,远超行业10倍。

家电百科 | 盛一伦点赞的统帅L.ONE空调有啥特别之处?

  统帅空调L.ONE系列有哪些绝技?

  统帅L.ONE空调分为柜机和挂机两类,整体风格设计非常简约,以纯粹的几何界面,打造纯净的产品形态,圆弧化的线条设计,让产品给人以时尚和柔和的体验,不浮夸更耐看。

家电百科 | 盛一伦点赞的统帅L.ONE空调有啥特别之处?

  统帅L.ONE空调系列可谓创造了一个行业控温新记录,它搭载了创新研发 “跃频技术”。当空调启动正常出风后,出风温度变化速率最高可超过10秒10度,该项技术创造了行业最快的制温速度,充分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统帅L.ONE空调系列也囊括了高端空调的配备,比如HOME一键舒适技术,用户只需一键开启,就能实现制冷制热模式的智能调节。而自清洁技术,前者能够自动完成空调蒸发器深度清洁,同时提高了抗菌效率。

  此外,统帅L.ONE空调还具有17分贝超级静音和光感护眠两大亮点功能,前者实现失声送风,为用户带来安静舒适环境。后者则可以通过感应室内灯光实现对空调制温模式的自动调节。

  笔者认为,统帅L.ONE空调是一款专门为90后等年轻用户喜好打造的空调产品,比起常规空调操控复杂,外观设计浮夸的特点,统帅空调L.ONE系列简约与柔和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有品位。而作为行业内首款具备10秒10度控温速度的空调,以及自清洁技术的加入,让这款产品技术实力毫不逊色其他高端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