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2020-10-23 13:44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冷空气来袭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据报道,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在北方现身,气温普遍下降4~8℃。除了来势汹汹的冷空气,不少人也发现晚上不仅冷,还有雾霾潜伏在空中,不少人出现喉咙干涩,或有点咽喉炎的症状。家里有儿童的用户,已经开启了空气净化器。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现代人躲避严寒,驱走室内冷空气和雾霾的最佳方式就是开启空调,同时打开室内的空气净化器。 当然,如果长期开启空调,繁多复杂的空气污染,其产生的危害并不低于雾霾,所以很多人都是空调搭配着净化器一起使用。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进阶,人们对于空气净化器的要求也更加具体和严格。总体来说,能守护全家呼吸健康的空气净化器应当具备更精细,更全面,更快速的性能。一款好用的空气净化器能够守护用户呼吸健康,除去室内雾霾及其它污染气体。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空气净化器好用,但很多网友不知道如何选购,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分享5款用户好评度高的空气净化器。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看看。

 新颐 小白2.0空气净化器

  推荐理由:新颐 小白2.0空气净化器的甲醛CADR达到178m/h,在一个30m的空间如果甲醛浓度超标10倍达到1mg,只需要20分钟左右就可将甲醛降低到标准值0.1mg,这主要是得益于新颐小白2.0的滤网。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它的滤网采用的活性炭呈饱满的圆柱状,采用非粘结成型活性炭专有技术,不含粘结剂成份,完全靠炭分子之间的亲和力和椰壳本身的特殊性质,经过科学配方制作而成,有效避免炭孔堵塞,充分发挥丰富发达炭孔的吸附功能。其甲醛CADR达到178m/h,在一个30m的空间如果甲醛浓度超标10倍达到1mg,只需要20分钟左右就可将甲醛降低到标准值0.1mg。

 352 X83C Plus

  推荐理由:这款352空气净化器拥有超强的除醛能力,搭载了全新一代的强效除甲醛过滤器,内部装填的1mm的高品质改性颗粒碳,配合金属网打折工艺,提升了活性炭与气态污染物的接触频率,使得甲醛CADR值高达625m3/h。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在全新高效低阻的进口HEPA滤纸帮助下,它的颗粒物CADR值达到617m3/h,相比老款X83C得480m3/h,除霾效率提升28%。风机方面同样搭载的是ebm风机,动力、声噪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海尔 KJ480F-N800C

  推荐理由:海尔空气净化器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实现了“安全除醛 快人一步”的净化效果,其搭载的纳米银离子抗菌网、高效HEPA过滤层以及氨基酸除甲醛活性炭相互配合,可将室内的甲醛、PM2.5以及难缠的细菌、病毒等一网打尽,除菌率高达99%,而且,滤网寿命长,使用持久,即使重污染地区也能长期使用。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Blueair空气净化器303+

  推荐理由:Blueair这款空气净化器每小时3.5-6次整屋净化,适用面积为24-42m2,使用1小时,甲醛、tVOC浓度优于国家限值标准。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为350m3/h,且颗粒物CCM等级为P4,达到国际最高等级。轻轻松松就可以过滤10种以上污染物,甚至可以过滤0.1微米级污染物。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它的除醛效果长效持久,高速净化各个角落的有害颗粒物、易敏物。Blueair 303+空气净化器轻音设计,经过严苛的静音测试,最低档可达到30分贝以下,并不会对使用者造成噪音困扰,从而有效保证睡眠质量。

  美的KJ700G-H32

  推荐理由:这是美的的一款能让空气质量可视的空气净化器,它配置的超可视净化窗,即使是待机状态也可以24小时监测室内空气情况,搭载的进出风口双重检测器,不仅能监测到PM2.5,更能显示净化后的空气质量,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室内空气时好时坏 空气净化器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美的空气净化器创新性地采用两重集成“净护墙”滤网,单片滤网厚度高达5cm,净化效能更高,容尘量更大,无论是PM2.5还是低至0.03微米的超细微粉尘、气态污染物通通净化一干二净。它的CADR颗粒物值高达700m3/h,CADR甲醛值高达400 m3/h,无论是雾霾还是甲醛都能高效净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