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实至名归,TCL空调霸气双杀'好产品'荣誉称号

2018-1-19 14:08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年1月1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盛典在北京发布,共有70多个主流家电品牌的优秀产品,获得具有优秀身份标注的“好产品”证书。产品品类全面,覆盖了冰箱、空调、洗衣机、洗碗机等家电产品,全方位为消费者展示品质家电的魅力。

  作为中国空调业元老级的TCL怡劲风,F3智能空调凭借技术创新、精品打造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优越的用户体验,在众多空调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好产品”荣誉称号,不仅彰显行业权威机构对TCL空调的充分认可,也充分展现了TCL空调作为“中国创造”和“中国创造”的实力代表。

  作为2017年市场上具有代表性的差异化产品,此次获得“好产品”奖的TCL怡劲风空调以其精致的设计,强悍的性能,在行业中成为罕见的“珍品”。远10米超远距离送风。静音低至22分贝!智能WiFi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控制空调。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环境,为用户的舒适体验带来了质的飞跃,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赞叹。

  F3智能空调作为2018冷年主打的爆款上量产品,具有智能健康:钛金+双蒸高温自清洁、冷媒泄露提醒、高密度滤网;智能舒适:柔湿制冷、高频速冷热、上下左右立体送风 ;ECO节能模式;TCL智讯APP;±0.1°精准控温、ISET几大功能:为空调功能体验带来了革命性的提升。

  据了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由行业领导机构建立的产品专业评价实验室,也是中国最权威、最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家电产品体验及专业测评实验平台,一直以来都被家电人士称为产品的试金石。TCL怡劲风,F3智能空调斩获“好产品”这份殊荣,充分说明TCL空调产品经得起专业检验,让消费者买得放心、选得省心、用得舒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