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售价比空调便宜的电暖器 如何使用它可以省电?

2020-1-21 10:33

  【天极网家电频道】对于很多在南方工作的上班族们来说,如果出租房里没有空调,冬季取暖或许只能靠电暖器了。电暖器不受空间限制,挪动方便,不论是在客厅还是在卧室,你到哪里都可以推着它走。

  一、电暖器如何用更省电

  电暖器能够为我们带来温暖,但它的用电情况也不能忽视。你知道吗,电暖器的耗电量其实和它的运行功率是相关。所以,功率越大的电暖器,在实际使用时就更加的耗电。那么,如何做才能在使用电暖器的过程中减少耗电呢?很简单,注意以下四点就行。

  1、不要频繁调温

  使用电暖气的时候,不要频繁进行温度的调整。电暖气在开启之后,保持它的温度恒定,也能实现节能省电的目的。

 2、温度不宜过高

  通常在使用电暖气的时候,在制暖的过程中,将温度保持在维持人体适宜的温度上就可以了,在冬季将室温调整到18-20度就差不多了。

  一般情况下,为使室内温度维持适合人体温度,一般温度应为17~19℃,小孩房间18~20℃, 卧室 14~16℃为佳。现今电暖器大多有定时定温控制,当暖房达到适当温度,即停止出热,可减少不必要的电能浪费。

  3、不要频繁开关电暖器

  如果你在家里面呆的时间比较长,那么就不要频繁的开关电暖器,电暖器在开启和关闭的时候是最费电的,同时在出门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关闭电暖气。

 4、按房间大小买产品

  咱们在选购电暖器的时候,建议根据自己房间的大小来选择电暖气。一般的16平方米内的 1500W足够的。瓦数越高,越费电。

  另外,在选择电暖器时,建议选电热油汀产品为佳,因为油散热慢不宜冷却,它的恒温时间更长些,所以省电。当用户加热到一定温度后,关闭电暖器它也还有一段时间的供热。  

  二、好评度高电暖器分享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说的是在冬天时,南北方人在室内环境的真实写照。不过,谁说没有暖气的南方人冬季只能瑟瑟发抖?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的这四款电暖器就很不错,它们的用户好评度较高,加热速度快,产品售价实惠,春节期间入手性价比更高。

 美的NY2513-16JW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美的的这款电暖器目前正在参与京东年货节促销,售价仅299元。速抢,手慢无。它是一台一年爆售近20万台的电暖器,可为25平米大面积立体送暖。产品采用13片双U管高效加热。倾倒断电,整机阻燃,专利防烫更放心。配赠衣架和加湿盒,静音无光取暖,酣然入睡不打扰。

  美的这款电暖器配备大面积立体速热,不但有着专业的镂空散热片,取暖器还配备专利防烫后壳,让用户时刻放心的使用。

  格力NDY11-X6021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这款格力电取暖器采用320号导热油,热传导性好、稳定性好且无毒无味,机器三档功率模式可调节,自由适应各种温度环境,科技放倒功能,坚固支持,当倾倒时机器会自动断电。

  当室温小于设定温度会自动加热,当室温大于设定温度时则会自动停止加热,智能恒温更省电,插电源状态下,0度以下机器自动开启防冻,可延长机器使用寿命,360度脚轮设计,搭配湿水箱和晾衣架,方便把手设计,隐藏式收线盒都让这款机器使用起来非常贴心。

 先锋DYT-Z2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先锋的这款电热油汀外观设计简洁,使用的是导热油发热形式。配有13片加热片,每一片都采用了5条油路,充油量达到了87%,实现了迅速加热。三档温度可调,最高可到2200W。

  为了防止房间内过于干燥,人性化的配备了加湿盒。还可安装晾衣架。万向脚轮,电源收纳盒方便移动。支持倾斜断电,保证用电安全。适用于20㎡左右的房间。

  智米 DNQ01ZM 电暖器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智米的这款电暖器外观承袭小米极简风,洁白超薄机身设计,整机厚度仅200mm,高度仅455mm,紧凑机身能够适应更多使用场景。智米电暖器采用了对流式加热设计,减少热能向四周的盲目四散,使底部加热的空气沿垂直风道上升,压迫冷空气向下流动,从而形成对流,循环加热室内空气。

  这款电暖器具备两挡加热模式,可在1000W和2000W加热功率下自由切换,低功耗模式相当于辅助取暖,高性能模式则可以强力制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使用场景选择挡位。它提供完善的双重安全保障,当机身温度超过85℃时自动切断电源,避免发生火灾。与此同时,机身内置有侧倾保护开关,当机身倾斜超过45度时会自动关机,杜绝安全隐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