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全面发力智能家居 苏宁极物首款智能空调也要来了?

2019-2-15 17:47

  【天极网家电频道】日前,苏宁宣布成立家电集团,通过集商品规划、供应链管理、双线运营、市场、服务等统一职能为一体,进一步提升整体商品经营的专业度和用户服务的精细度。不仅如此,苏宁在PPTV、小BIU等独立品牌之后,又推出了JIWU极物品牌布局智能家居领域,近期或将推出JIWU极物品牌首款空调产品--智能空调。

全面发力智能家居 苏宁极物首款智能空调也要来了?

  “JIWU极物”是苏宁在2018年9月与智能IoT系统一同亮相的智能家居品牌,而近期媒体曝光的一张空调产品谍照上,印有“JIWU”,这也让媒体猜测其将是该品牌的首款空调产品。同时,在图片还发现了“Biu”LOGO。小BIU也是苏宁旗下独立品牌,旗下的产品包括比如苏宁小Biu音箱、苏宁小Biu智能闹钟等,再结合“JIWU极物”品牌的定位,因此预测JIWU极物首款智能空调将会接入到苏宁IoT生态中,并支持苏宁小Biu音箱语音操控。

全面发力智能家居 苏宁极物首款智能空调也要来了?

  2018年,小米推出了旗下首款米家互联网空调,得益于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深度布局,让这款体验出众的空调产品备受关注。而苏宁也在一直布局智能家居行业,从大到电视小到智能闹铃,苏宁逐步完善智能家居方面布局,而空调也并非JIWU极物旗下首款产品,之前已经推出了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机、智能新风机、咖啡壶等产品,现在的苏宁极物网站已经产品涵盖家居的多个方面。

  虽然目前这款空调真实性还未确定,但是之前也有内部人士表示,苏宁会在2019年上半年涉足冰洗等大家电品类,因此苏宁极物推出空调产品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