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打破行业“缺位”窘状 卡萨帝进军家用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2018-6-26 10:43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年6月26日,卡萨帝在苏州举行“为爱筑家 舒适每一度”美好生活研讨会并发布首款云玺中央空调的产品。作为成立已经12年的卡萨帝,从高端家电品牌销量第一到国际知名的家电品牌,卡萨帝不仅是海尔旗下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升级的最佳代表,也是首个超越全球外资品牌的杰出代表。那么,卡萨帝为何要进军高端中央空调市场?首款云玺中央空调产品又有哪些特点?

填补行业空白 卡萨帝正式进军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卡萨帝为什么要进军家用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卡萨帝认为,目前已经进入品质消费时代升级的时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从性价比升级到品质化。数据显示,2015-2016年,家用空调下滑26%,家用中央空调增长20%;2016-2017年,家用中央空调增长了74%,家用空调增长了59%;2017-2018年,家用空调增长6%,而家用中央空调则增长了40%,从中我们不难发现,家用中央空调正在成为消费者新选择,也成为家用空调行业新的增长点。

填补行业空白 卡萨帝正式进军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但在高端中央空调领域一直处于缺位状态,卡萨帝是海尔人单合一模式下诞生的高端品牌,也是只为3%高端用户提供高端服务的家电品牌。集成全球五大研发基地,14个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的技术实力,以及全球300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创意,让云玺中央空调不仅满足用户对于空调的需要,还有严苛的家装设计的需求。

填补行业空白 卡萨帝正式进军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而家用中央空调领域,海尔也一直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从三菱重工与海尔结缘到引进东芝多联机技术,推出了变频一拖多空调产品;再从海尔“一套空调全满足”到2010年海尔推出第一台智能家用中空调,海尔在空调领域一直不断创新,并不断引领行业。通过需求洞察与技术变现不断结合,海尔在2015年成为首家推出以星盒为平台的家庭空气管理系统,2018年更推出了全屋定制空气解决方案。品牌实力为基础,卡萨帝进军高端中央空调行业填补行业空白属于顺势而为。

  卡萨帝云玺中央空调如何打造“舒适每一度”?

  云玺中央空调拥有两大特点,极致和精致。卡萨帝云玺中央空调致力为用户的带来“生态微风,舒适每一度”的极致无风感体验。云玺中央空调采用蝶翼式送风+行业首创微风面板,可现实上下30度-80度,左右90度的3D立体式广角送风,同时细微孔洞设计,将集中气流疏散成众多气丝,让用户安心享受无风感的舒适体验。

填补行业空白 卡萨帝正式进军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云玺中央空套采用原装三菱电机变频压缩机,可以实现正负5度精准控温。同时,云玺中央空调还引入二级过冷设计,增加过冷盘管,实现一级过冷,全新板式过冷却器,实现二级过冷,这样可以大大提升机组效率。同时,SVI补气增焓通过中间压力回气喷射补充制冷剂,增加排气量,实现制热能力的提升。

  在静音方面,云玺中央空调也表现非常出色。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和双压力传感器,搭载智能静音系统,根据负荷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和压缩机转速,减弱室外机运行噪音。与此同时,云玺中央空调还选用全球领先的2000脉冲电子膨胀阀,显示冷媒精准调节,解决了复位噪音和冷媒流动音的问题。同时,风轮叶片在形状和蜗舌结构方面进行了优化,降低送风噪音。

填补行业空白 卡萨帝正式进军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云玺中央空调也搭载了拥有四大专利的自清洁技术,你只需一键即可启动四重清洁功能,抗菌率达到99.9%。专业超净除尘功能,可以高效过滤粉尘、雾霾、PM2.5和烟灰等有害物质,同时采用静电驻极处理,吸附效率最高可达99.9%。此外,你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中央中央空调的开关,随时了解运行状态和室内温湿及空气质量指数,更可一键体检,再也不用担心空调故障。

  云玺中央空调的设计也相当的精致,外观颜色可定制,它的设计团队是来自宝马集团,在机身融入了21度弧度,大大增加了美感;同时螺旋状格栅设计,逆向转动的造型凸显视觉运动感,高低起伏的格栅内外圈设计产生强劲的风力既视感。高工艺还体现在机身上无一螺丝漏出,大大提升美感。机身设计也非常轻薄,仅为180mm,可以使其隐藏在吊顶中,释放家装空间的同时,更可以完美融入到任何家装风格中。

填补行业空白 卡萨帝正式进军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极致的服务体验方面,云玺中央空调提供卡萨帝七星级尊享服务,支持10年包修。七星级服务包括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测水和电、送装一体、免安装材料费、免清洗保养、整机10年包修,更有卡萨帝代言送积分和节日关爱等贴心服务。从售前到售后,卡萨帝提供完整的服务,并支持10年包修,大大解决用户的售后顾虑。

  天极网通过会上的介绍发现,卡萨帝选择此时进入中央空调市场看准的是高端市场的缺位以及消费升级带来契机。目前卡萨帝已经牢牢稳居高端家电品牌第一宝座,在高端精英人群需求不断变化的大环境下,卡萨帝不断洞察需求通过集合全球实力,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填补行业空白 卡萨帝正式进军高端中央空调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家装中非常关键一环,中央空调除了美观和舒适之外,还要融入各类家装户型中。据介绍,云玺中央空调可以满足140多种户型的家装户型,并提供7星级的高端服务,大大解决了高端人群的装修顾虑,可谓是“有备而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