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奥克斯速度 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落成仪式

2017-10-27 15:58

  【天极网家电频道】10月27日,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落成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来自全国的奥克斯空调合作伙伴、经销商、供应商以及上百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期间,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分享了智能工厂落成的全过程。他表示:智能工厂在正式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700万的产能,产品交期也将提升30%,高效完成对市场的支持。

速度超越 奥克斯空调举行智能工厂落成仪式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也对奥克斯智能工厂给予很高的评价:“智能工厂的落成,是奥克斯在制造领域的一个全新台阶,是奥克斯从品质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的标志性事件”。现场,姜风理事长还着眼整个空调行业表示:“中国空调器产业仍处于大有作为的机遇期,特别是产业结构调整的速度开始加快,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逐步提升,希望奥克斯空调抓住新机遇,在新的商业环境和形势下在技术研发、产品智能化、制造效率和经营模式上不断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奥克斯速度”成为空调制造业标杆

  相比一般2-3年的建厂速度,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从拿地到投产只用了15个月。这样的“奥克斯速度“在国内首创智能工厂建造先河。一方面,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企业的高效执行。

  智能工厂的建设实现了在项目规划设计、设备采购、人员招募、基地建设几个维度上的并行推进,并且坚持在执行中不断灵活调整、优化升级。智能工厂投产后,在高效执行下将交期将大幅提前了约30%。

速度超越 奥克斯空调举行智能工厂落成仪式

  不遗余力,全局部署“智能制造”

  与一般的工厂进行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不同,奥克斯在生产设备方面全部采用全球顶级的自动化和信息化装备,打造的是真正的智能化、自动化的工厂,全力保障“精品健康空调”的诞生。

  据了解,奥克斯智能工厂的无人化程度非常高。4套全自动生产线,采用进口氦检和自动码垛机、日本日高精冲片机、全自动插件检测线、德国瓦格纳环保喷涂线、塑胶无人全自动黑灯工厂;品质引入智能视觉品质检测,实现关键品质无人化。

  同时全面布局信息化管理,实现厂区物流无人化。工厂引入MES+WMS+智能仓,实现生产过程更加透明,仓储物流精准快速流通,配合AGV和空中输送线实现厂区物流无人操作,让工厂的人均产能提高30%。智慧生活离不开智能家电的打造,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真正从智能着手,真正把“智能”做到极致。

速度超越 奥克斯空调举行智能工厂落成仪式

  远超行业标准 严苛把关空调品质

  智能工厂拥有远远高于行业标准行业先进的测试系统。智能工厂的产品出产需要通过最严格的仿真试验,6000小时恶劣环境考验,连续无故障运行6000小时,相当于普通家庭正常使用10年。

  此外更有120道关卡严格把控,以及严苛把关的变频十项实验检测。严苛的质控关成就了100分的出产承诺,让每一台空调都融合了奥克斯苛求品质的精神印记,让用户享受到生活带来的改变。

  先行与时代,才能更好地成就未来。全球智慧生活的来临,离不开众多企业品牌推进智能制造发展。奥克斯空调以过人的魄力与胆识走在时代前列,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涌现出更多以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为智能制造典范,共襄“中国制造2025”盛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