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双11买家电省钱攻略:空调应该怎么选?

2020-11-3 10:40

  【天极网家电频道】双十一临近,大促来临,很多消费者都在此时摩拳擦掌,准备用最少的钱买到更多的东西。以家电产品为例,如何选购才能买到性能好,价格又实惠的产品。

双11买家电省钱攻略:空调应该怎么选?

  接下来,我们以空调为例,和大家聊聊选购空调需要注意的三点细节,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看看。

 1、预算与空间大小

  很多人在选购空调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预算。在咱们的预算内,希望能在预算以内买到更好的产品。其实,这样来看的话,选购空调时我们可以按照预算和房间大小来看产品。

双11买家电省钱攻略:空调应该怎么选?

  预算有限的话,咱们可以到电商平台,将咱们的预算输入到里面,然后电商平台会为你推荐很多这个预算内的产品。在这个产品“池子”里,你可以按照匹数来选空调。比如1匹对应10-15 m2的面积,像80 m2以内的小户型选择3-4匹的产品,120 m2以下的中户型选择5-6匹的产品较合适。

 2、能耗和噪音问题

  大家在选购空调的时候,对于产品的能耗比较关注,毕竟它影响着我们后续的花费。空调的静音效果和能耗大小会直接影响使用舒适度及电费支出。

  此外,在选购空调时,还要查看空调室内机的运行噪音和节能效果。静音效果方面,如果噪音可低至20-40分贝,即可满足静音环境的需求。节能效果可以查看空调的能效标识,如果能达到一级能效标准,那么后期的电费支出就会省很多。

 3、功能和售后

  在选购空调时,功能应用和售后也是需要注意的点。功能越多,用户的使用体验越不一样。比如空调的除湿、杀菌、净化、智能操控等功能,适合不同地区的人们根据实际情况挑选。特别是疫情之后的生活,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杀菌功能。

  由于空调买回家后需要专业售后的安装,合理的安装布局,才能让你更好的使用产品。此外,由于空调产品技术比较专业,这就要求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技术和成熟的售后体系,一旦产品发生问题,能够较好的为用户处理。

  写在最后,建议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留意以上细节,选购新国标产品为佳。当然,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可选择大品牌旗下的中高端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