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世界杯火热来袭 今夏看球凉爽舒适有妙法

2018-4-13 10:46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年世界杯开赛在即,今夏,我们又将迎来每个不眠之夜。炎炎夏日,看球虽爽,但酷暑难耐,没台空调降温肯定是无心观球了。有台好空调,调个合适的温度,让身体进入最舒适的状态迎战世界杯吧。

  而空调选购最关键的两个点是温控和节能了。就温度而言,生理零度是人感觉最舒适的温度。一般生理温度大约在25℃。因此,空调房间的温度应尽量选定在这个温度附近。而节能省电除了机器本身外,用户不要把室内温度调的过低,也能有显著的效果。在这里,笔者也特地为大家推荐了几款适合世界杯连夜观战使用的空调。

  海信1.5匹KFR-35GW/EF19A3(1N10)变频空调推荐

  这款空调可谓非常优秀,它是海信旗下跨时代的双模变频空调,堪称节能大师。如果用户是长时间使用的话,会开启长效节能模式;而短时间使用的话,则会开启省电模式。

  在制冷效率方面,其效果也是非常出众,采用了高频弱磁控制技术,让用户的凉爽体验无需等待。在针对国内目前严重污染的空气环境下,这款空调还加入了空气净化功能,让全家都能在凉爽的同时,呼吸到更自然的空气。

  空调作为家中长时间开启的设备,静音功能也非常重要。而海信这款空调特别采用了空调静音技术,能有效降低压缩机震动,能够平稳的进行频率的升降,避免了高频共振和低频震动,从而降低噪音。

  海信KFR-35GW/EF20A2(1P45) 1.5匹变频智能空调推荐

  这款空调非常神奇,不仅可以制冷制热,而且还可以为用户带来清新的空气,让用户享受到健康的呼吸。

  这款空调特别采用了湛蓝亲水铝箔翅片,换热效率更高,运行噪音更低,更节能。同时还能平稳送风,可以把微风送到室内的各个角落。

  最出色的还是匠心设计的静音风道,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让内外机双重静音,追求卓越生活品质,在静音档下室内机噪音为18dB,非常安静。此外,这款空调的智能功能也可谓贴心,用户手机下个APP就能进行远程控制。

  科龙大1匹KFR-26GW/EFQXA2(1N20) 家用空调推荐

  这款空调采用了天使之翼理念的设计,彰显出了艺术之美,安置在家中的任何一角落都流露出完美气质。这种设计的灵感源自于丘比特的守护,两者相互糅合令人怦然心动,尽显对美无止境的追求。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空调的省电情况,而这款二级变频空调采用了高性能的稀土压缩机,可以让空调时刻调节至合适的频率,减少电量的耗费,省钱省心。再结合变频驱动技术,通过应用高频弱磁和低频转矩补偿技术,拓宽空调运行频率,实现了空调整机运行平稳、静音。

  最贴心的莫过于FC自清洁功能,用户通过室内外机独立清洁及过滤网清洁提示以人性化可操控系统,实时提醒,实现空调清洁,贴心呵护你的健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