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2019-12-27 13:53

  【天极网家电频道】冬天气候干燥,尤其是在室内,干燥感也会更加的强烈,如果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导致皮肤老化和呼吸道疾病,所以选择加湿器调整室内空气湿度再合适不过了。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马上既要过元旦节了,如果你们计划在家里聚餐,吃火锅或者吃烧烤,到时候记得多喝热水,加湿器也要开起来哦。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作为增加室内空气湿度的生活小家电,加湿器具有缓解干燥环境、辅助补水等作用,是冬季我国北方居民改善家居环境的必备电器。不过,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对加湿器缺乏正确的认知,不知道如何选购。

  一、加湿能力

  加湿能力是衡量一台加湿器的重要指标,常用的单位是mL/h,代表着加湿器一个小时内的雾量大小,也代表着它的滋润度。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二、水箱容量

  加湿器主要是靠水来加湿,目前市面上的水箱容量大多为3升至7升左右,可以根据自身的加湿器需要以及加湿器的使用面积来选择容量。

 三、噪音大小

  加湿器工作过程中声音过大的话不免会影响休息或工作,所以在选择加湿器时噪音大小就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有些加湿器的噪音大至接近50dB,而有些加湿器的声音就会比较小。

 四、看品牌技术

  目前,市面上的加湿器品牌主要有德尔玛、亚都、小熊、倍思、飞利浦等,不知道哪个加湿器好用的话,咱们可以参考主流品牌来选购。因为相较于小品牌,大品牌旗下的产品质量相对更有保障,产品售后维修也更专业。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五、看便利性

  加湿器的便利性主要是注意它在加水时的难易度。考虑加湿器加水是否便利,一个人能不能操作。清洁便利性:是否存在卫生死角以及是否容易积灰。操作复杂度:操作越简单越好,缺水时提醒功能越醒目越好,水槽空可自动断电更佳。

  六、好评度高加湿器分享

  不论是家居环境还是办公室,加湿器似乎已成为一件必备品,能够很好的帮我们调节空气湿度。家电产品的使用,安全性是最重要的一个选购因素,加湿器最好要具备无水自动保护的功能,可以避免忘记加水发生危险。

  为了方便用户选购,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分享四款用户好评度高的加湿器产品,近期有选购计划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飞利浦HU4802

  用户好评度:100%

  推荐理由:飞利浦的这款加湿器质量很好,耐用结实,采用了NanoCloud技术的3重先进蒸发系统,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湿润空气,而且不会在室内形成水雾,湿润空气可以均匀分布。而且,它的功能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能够自己调节湿度,同时风速也可以自己调节,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它最高支持8小时定时,拥有2档风速,智能可调节湿度,升级了湿度显示可视面板,滤网自带抗菌棒,风速模式增加一档,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已经够用。

 西屋WHT-6500G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西屋家用加湿器拥有智能恒湿功能,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的设定湿度,然后它能够通过感知周围环境的实时湿度,一旦达到我们之前预定好的湿度,就会自动停止加湿。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同时6.5L的上加水式水箱,不仅便于加水,而且使用时间更长,避免频繁加水。它支持智能恒湿,拥有超大水箱,有了这些才能够真正确保家中可以一直处于一个舒适的湿度,保证家人可以滋润过冬。

 智米 CJXJSQ02ZM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未采用之前的圆柱形造型,很像一款大号智能空气净化器,简约时尚的设计可以融入任何环境。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顶部拥有4L容积水箱,可直接通过机身顶部的出风口注水,并借助观察水位指示灯来了解实时剩余水量。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它采用蒸发式原理,具备240ml/h的加湿效率,通过加速水分自然蒸发,从而达到高效提升室内空气湿度的目的,房间湿度提升更加均匀,并且不会产生雾汽,不用担心打湿纸张、实木桌面与地板。在运行时,空气能够同时快速流经每片蒸发片,蒸发效率得到了有效提升。

  京东京造JZXXJ-BX01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京东京造超声波香薰机采用的是最简单的圆柱形的设计,容量很小,仅仅只有700毫升,放在家里或者是汽车上使用都是可以的,小巧的设计,非常适合携带。它采用超声波细雾技术,通过陶瓷雾化片3.5MHz高频震荡,产生更加细腻滋润的水雾,而且不损伤精油自然成分,香薰芳疗效果更好。

元旦家中聚会怕“干”尬 你可以用它增加室内湿度

  它整个机身的颜色就是百搭的白色,机身就一个按键,化繁为简,让整个超声波香薰机看起来更加的简约。按键的背后是一个USB的接口,可以连接充电宝、笔记本电脑等等USB接口,接口的上方有明显的“京造”标志。京东京造超声波香薰机的盖子上有一个小孔,开盖就能够注入水份,非常的方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