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在美术馆大玩文艺范?TCL空调2019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2018-7-12 16:54

  【天极网家电频道】对于家来说,一定是一个舒适享受的港湾,智能化让家更懂我们,也让我们能够更舒适的享受。TCL空调的2019冷年智能新品发布会,全是智慧家庭的温度,让我们了解未来空调产品的趋势。

  从邀请函来看,我们发现TCL空调选择了北京筑中美术馆。关于北京筑中美术馆,介绍是这样的:积极、严肃、经典”的收藏理念映射出来美术馆独特的艺术视野和审美眼光,矢志于传播富于时代价值和意义的人文精神、艺术理想以及生活方式。因此我们相信,TCL空调选择在北京筑中美术馆举办发布会,也是希望通过新时代的艺术理想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毕竟家电已经再也不是能用就行的时代了,除了要搭配家居风格,更人性化的控制和低干扰性外,智能时代的家电需要跟家懂得主人的心思。譬如自动调节舒适的温度,语音操控的各类功能,生活如此简单美好,这也是我们的追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