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海尔中央空调在欧洲水机市场达成本土化定制战略合作

2018-12-4 09:46

  【天极网家电频道】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9日,欧洲定制型水机品牌Geoclima与海尔中央空调在意大利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建立产品技术和市场资源的互联互通、共享合作机制,实现海尔在欧洲水机市场的当地化需求定制。通过提供全系列产品全场景化的节能解决方案,海尔快速满足当地用户需求,辐射整个欧洲国家,将逐渐拓展至亚太、澳洲、美洲等全球区域,进一步深化全球化战略。

海尔中央空调在欧洲水机市场达成本土化定制战略合作

  Geoclima是欧洲专业的定制型水机产品供应商,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在欧洲与亚太地区设有生产工厂和车间,产品系列涵盖磁悬浮、螺杆机、离心机等系列水机主机和末端产品系列,产品出口三十多个国家。Geoclima与海尔中央空调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双方产品和市场的本地化融入,携手实现行业引领具有重要意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