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访海信空调王志刚博士:懂湿度空调市场所需

2017-2-22 14:05

  【天极网家电频道】2月16日,2017年海信空调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空调经销商、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参加。这场发布会主题为“润养科技 奢适生活”,发布了高端精品“男神”系列空调,同时揭开了主导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立体空气”新战略。

  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导品牌,海信本次发布会不仅为我们带来的新品,还对行业进行重新洗牌,作为家电行业的知名媒体,天极家电有幸见证了这一幕,不仅对“男神”系列空调进行了现场体验,还和海信空调副总经理王志刚博士就产品性能以及行业动态进行了深入交流。

  以消费者为本创新研发

  “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引领行业产品走向”,这是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王云利在发布会上提出的海信产品策略,而海信空调产品也正是这一策略发展的典范产业。

  “创新变革”一直是海信发展的重心,尤其在“创新”上,实现创新的方式非常多,而海信则以消费者为本,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改变,进行深层次的研发。

  “男神”系列应运而生

  “过去几年里,我们引进了国外先进的高精度湿度传感器,在双模变频技术、360°全直流变频等自主掌握的核心变频技术和智能云控制技术基础上进行融合开发,打破了过去单维度创新的边界,首次将湿度精准控制融入到新一代变频技术中,而且结合立体送风、无直吹、室内外双清洁等多项新技术,彻底完成了空调对空气的温度、风速、洁净度、湿度的4D全方位控制,进而立体化提升舒适度。”海信空调研发中心负责人王志刚说。

  发布会的现场,海信空调研发中心负责人王志刚博士就已经和嘉宾分享了本次新品,而结束后,王志刚博士也解答了记者的诸多问题。王志刚博士表示,海信空调一直对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进行深度调研,去年推出具有颠覆性创新的360°立体送风的炫转空调、差异化精品美肤保湿“女神”空调之后,海信一直都在思考。所以,可以说“男神”系列空调的上市可谓应运而生,势不可挡。

  填补空调行业空白 打破常规格局

  海信空调研发中心负责人王志刚博士表示,该系列产品的发布填补了空调行业“湿度控制”这一空白地带,也大大拓展了空调技术创新的应用边界,即打破变频与智能之争,而是围绕用户需求构建一个“有温度、有洁净度,更有湿度”的舒适新体验。

  采访的最后,海信空调研发中心负责人王志刚博士告诉记者,新品预计将于4月全国上市,届时大家都可以体验和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