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海尔中央空调紧跟潮流 服务24小时无人超市

2017-12-19 16:52

  【天极网家电频道】伴随人脸识别、RFID电子标签、远程操控技术应用度的加大加深,无人超市不可避免地受到电商巨头的青睐。阿里巴巴顺应市场潮流,于杭州落地无人超市“淘咖啡”。此举开启中国无人零售“元年”。近日,海尔中央空调也连续中标无锡候备仓24小时无人超市、缤果盒子、福建首个无人超市——益东E+Store智能云店项目,为产品营销打造多出路,抢占新零售市场。

  据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透漏,无人超市配备的海尔嵌入机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的变频压缩机、直流变频技术,能效较行业标准提升了11.8%。同时搭载智能Wifi模块,安装空调时顺便在手机或者电脑上下载相应的APP,就能实现远程操控空调、自动调节,享受便利化的一键操作。最重要的是使用户实时享受到健康舒适的购物体验。

  从无人超市的理论概念到落地实施,我们不难看出,随着现在高科技的快速发展,传统线下零售业正在酿造一场转型风暴。海尔中央空调的智能设计和人性化的服务承接无人超市新服务,引领行业新风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