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2018新款马自达6将搭载苹果CarPlay:今夏发布

2018-3-29 17:01

  【天极网汽车频道】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5G商用的即将到来,智能车载娱乐系统开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追捧。最新消息显示,马自达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他们旗下的汽车即将开始支持苹果的CarPlay车载系统。

  据悉,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是即将推出的2018新款马自达6。当然,官方表示CarPlay同样将会支持对2018款马自达6,但是将作为选配添加。


2018新款马自达6

  事实上,各大汽车制造商都曾尝试过推广自家研发专用平台,但由于实用性、便捷性等原因,大多数厂商最终还是选择了苹果的CarPlay或谷歌的Android Auto。

  比如马自达其实就在2014年就推出了自研的Connect系统,配备在了所有马自达车型当中。但在苹果CarPlay发布后,马自达加入了苹果的车载系统阵营。如此看来,今后在车载系统方面,或许将会出现移动手机操作系统类似的局面,由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二分天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