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GMIC2018:小鹏汽车G3正式开启预订:2018年年底开始量产交付

2018-4-26 14:10

  【天极网汽车频道】4月26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2018今天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本场大会上,国内初创互联网造车公司小鹏汽车宣布,小鹏汽车2.0版本——G3正式开启预订。

GMIC2018:小鹏汽车G3正式开启预订:2018年年底开始量产交付
何小鹏做演讲

  据小鹏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何小鹏介绍,G3在设计、续航、工艺和供应链进行了较大升级,达到了其心目中对于"高智能互联网汽车"(AI Car)的标准,因此才面向C端开启销售。

  据了解,G3长宽高分别为4470、1818、1600mm,轴距为2610mm;内部是太空驾驶座舱,配备一块15.6寸1086P的中控大屏,全体语音控制,通过OTA云升级。动力方面,G3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百公里加速7.9秒和5.8秒,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小鹏汽车G3

  智能方面,G3的自动驾驶等级已达到L2.5,支持中国本土优化的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可利用手机APP可远程对车遥控。所谓的全场景,是指至少覆盖了80%的高频生活场景,促成90%的使用率。只要前后左右尚且留有不小于40厘米的空间,G3就可以"自由"泊入。

  价格方面,G3具体售价并未公布,只知道根据配置不同价格在20-28万元之间,支持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值得一提的是,在GMIC现场,何小鹏表示,G3支持“小订”和“大订”。


小鹏汽车G3

  前者是指用户预订了之后,然后随时可以退款;如果缴纳一定数额的意向金,在确定购车时支付全款时可享受最高双倍抵扣优惠。而后者则是,用户缴纳一笔大额的不可退换的预订金之后,将享受官方的优惠包,即未来多少时间内里开这个车的所有的电费由官方提供。

  最后,何小鹏表示,G3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量产交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