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摩拜共享电动汽车新特DEV 1正式发布:支持电桩预约智能充电服务

2018-4-20 11:28

  【天极网汽车频道】早在去年年底,摩拜单车就宣布与贵州新特电动汽车正式签约,将在共享汽车领域展开合作。据悉,双方将在定制摩拜出行共享汽车、助力电动车,建设智能化电动汽车共享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新特DEV 1共享版

  而现在,二者合作成果正式亮相。日前,新特汽车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产品DEV1。据悉,新特DEV 1主要分为“DEV 1旗舰版”和“DEV 1共享版”两个版本,前者主要面向C端用户直接销售,后者则为摩拜共享汽车定制款车型。

  据介绍,新特DEV 1共享版属于A0级产品,采用四座布局,配备17寸轮毂;搭载新特自主研发的D-OS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提供电桩预约智能充电服务;搭载峰值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70Nm,最高转速9000rpm;使用宁德时代的35KWh电池包,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新特DEV 1旗舰版

  值得一提的是,新特DEV 1拥有6.6kw高性能充电机,在快充模式下,官方宣称可实现快充40分钟续航200km。目前该车已经开始预售,预计首批上线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贵阳、深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