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传FF 91国内生产工厂最快将在5月份开工

2018-4-20 16:28

  【天极网汽车频道】贾跃亭作为众多媒体心目中当之无愧的“话题王”,无论是远在美国造车的他本人,还是昔日其创办的乐视网,似乎都在近期开始逆袭。前者获得救命资金,后者迎来腾讯、京东等巨头入局。


贾跃亭和FF 91

  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多次强调将在2018年底前交付的FF 91量产车,即将开始在国内新建生产工厂。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FF的国内生产基地最快能在下个月,即5月份开工。据悉,现场几乎每一个工人都表示,“上面”没有要求必须在哪个日期之前完成移交的任务,但他们都印证了“今年农历新年回来之后,3月份开始就一直在赶工期”的说法。


睿驰公司拿下南沙地块

  众所周知,贾跃亭名下造车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641亿元的价格,拍下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的2018NGY-2地块。按照当初的竞拍要求,该地块只能用于修建纯电动汽车生产工厂。

  如此看来,贾跃亭的造车梦,距离实现又进了一步。不知道各位对此怎么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