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特斯拉又有麻烦:Model S撞墙起火 两名青少年不幸遇难

2018-5-10 11:26

  【天极网汽车频道】特斯拉旗下的汽车近来遭遇了不少风波,前段时间,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山景城101高速路上撞击到了分隔带护栏,很快该车便开始自燃,随后这款特斯拉汽车还被其他两辆汽车撞击,该车司机也在事故中死亡。

  谁知“一波尚未平息一波就来侵袭”,现在,特斯拉汽车又遇上了不少的麻烦。

特斯拉Model S

  近来,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在海风大道(Seabreaze Boulevard)1300街区飞速行驶时不幸撞墙,随后汽车立即起火燃烧,车内名青少年被甩出车外,而另外两名青少年则不幸患难。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事故原因,警方也已经封锁了路段进行调查。

  此前,针对Model X起火案件,特斯拉表示此次事故的责任方并不在于公司,而是在司机身上。对此,受害者家属对于特斯拉的回应并不认可,并表示或将对特斯拉采取法律行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