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兑现诺言:苹果Siri现已登陆特斯拉Model 3

2018-3-22 13:49

  【天极网汽车频道】今年年初的时候,有用户在Twitter上向Musk询问在特斯拉汽车实现level 5之前是否能够支持语音指控功能,这样的话汽车的行驶安全便会得到极大的提升。对此,Musk也给出了肯定的回复,但并未透露特斯拉Model 3将在何时迎来该语音指控功能。

  近来,特斯拉进行了一番软件升级,软件升级之后,Siri便可登陆到特斯拉Model 3上,也就是说车主现在可以使用Siri语音指令来操控汽车。

兑现诺言:苹果Siri现已登陆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

  此前,Model 3的所有操控都是通过一块巨大的触控面板实现的。由于车内并未配备有按钮等,用户只能通过显示屏调整车内温度、雨刷、头灯、座椅等功能。在行驶过程中,这样的操作难免会让用户分心。

  在升级后,用户可命令Siri解锁车辆、闪烁车灯、鸣笛、远距离定位以及检查剩余电量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