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调查结果:自动驾驶汽车会对人类造成更高级别的压力

2018-3-21 10:01

  【天极网汽车频道】相信在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最终便将成为人类日常出行的常态,这样一来,车主们便可节省大把时间,在汽车行驶的同时处理其他事情。

  不过德国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的调查结果却显示,自动驾驶汽车或会对乘客造成更高级别的压力。研究人员Bernhard Schick指出此次调查的目的在于探索未来汽车将如何设计才能获得乘客的信任。

调查结果:自动驾驶汽车会对人类造成更高级别的压力

  LG Here自动驾驶技术

  这次调查有50名乘客参与其中,这些参与者的年龄阶段分布在不同层次。这项调查让参与者乘坐在一辆带有自动驾驶系统的车辆上,当系统被启动之后,研究人员发现乘客的压力水平明显上升。这样的结果与乘客不知道如何将控制权交给计算机有很大的关系。

  当然,人类有这样的反应也是再正常不过了,当自动驾驶汽车普及起来,人们自然会信任该技术。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