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法拉第未来关联公司拿下电动汽车项目用地 贾跃亭或将回国造车

2018-4-8 17:45

  【天极网汽车频道】对于贾跃亭造车一事,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不过你支持也好,讥讽也罢,贾跃亭似乎现在“沉迷于”造车,一心只想完成其伟大的造车梦。


贾跃亭和FF 91

  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名下造车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在广州进行一块电动汽车项目用地任务,使得FF在国内开设FF91生产工厂成为可能。

  4月8日,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显示,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底价3.641亿元,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的2018NGY-2地块。


FF关联公司拿下广州地块

  结合此前消息,睿驰所拍下的地块对于申请人设定了一些具体要求,竞买申请人须在南沙设立项目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汽车销售。自土地移交之日起1个月内动工开发建设,24个月内建成投产。竞得人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


FF CEO贾跃亭

  众所周知,贾跃亭已经多次公开表示,FF首款量产车型FF 91将在2018年底前交付,并且乐视汽车COO高景深也公布了FF中美双主场的战略,乐视汽车员工将并入FF中国。再加上定位为豪华汽车的FF 91,在美国的价格为25万美元左右,若在国外完成生产,该车在中国的售价则会超过200万。


FF CEO贾跃亭

  显然,无论是想要实现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还是处于市场占有率方面考虑,FF 91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就必须要在国内设厂。而成立不久的睿驰智能汽车公司,则承担了拍地建厂的责任。而现在睿驰不负所托的完成这一任务,似乎也在暗示着,FF 91国产有望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