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不容易 丰田汽车终于迎来苹果CarPlay平台

2018-1-16 10:25

  【天极网汽车频道】世界主要几大汽车制造商现在几乎都采用了苹果的CarPlay平台,不过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丰田却一直不为所动,好在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丰田近日证实旗下的2019款Avalon以及其他好几部2019款车型将迎来CarPlay。而2019款丰田Avalon则是这家日本汽车巨头第一款支持CarPlay的车型。

  在2012年的时候,丰田曾透露尽管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已经成为了不少汽车制造商的选择,但公司更愿意使用自己的专用平台。

不容易 丰田汽车终于迎来苹果CarPlay平台

不容易 丰田汽车终于迎来苹果CarPlay平台

  2019款Avalon将会在今年春季开启出货工作,并且所有内饰等级的车辆都会支持CarPlay。CarPlay将会通过一块9吋大小的触控显示屏来实现。

  不仅如此,这款汽车将成为丰田旗下第一款能够支持手机、手表、亚马逊Alexa智能装备的汽车,用户可远程开门或是关门、甚至是启动引擎或是用智能产品产量油量。

  目前,丰田还没有透露其他几款将迎来CarPlay功能的汽车。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