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26.88万起!荣威MARVEL X售价公布,BBA外另一种豪华车选择

2018-8-30 22:46

  【天极网汽车频道】8月30日晚,也就是成都国际车展前夜,荣威MARVEL X之夜盛大召开,被定义为“电动智能超跑SUV”的荣威光之翼MARVEL X终于正式公布了售价并开启公开预售:后驱版售价26.88万元,全驱版售价30.88万元。

  提起豪华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德系三强BBA。诚然,在技术、历史或品牌上他们固然有较大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无法被撼动的,更不代表着他们就是豪华车的唯一选择。

//timg01.bdimg.com/timg?pacompress&imgtype=1&sec=1439619614&autorotate=1&di=37ba2dc2f7ac3f803d8ba4ea858cde6f&quality=100&size=b870_10000&src=http%3A%2F%2Fpic.rmb.bdstatic.com%2F9389c4207b0a1b2d154be9a84ce39a9c.jpeg

  近些年,自主厂商也开始涉足中高端市场,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的豪华车型,长城旗下的WEY、比亚迪的新一代唐甚至造车新势力中的蔚来都是如此,当然,今天的主角——荣威光之翼MARVEL X自然也在其中。

  对于这辆车,相信很多人已经不再陌生了,用官方的话介绍就是:“荣威光之翼MARVELX以情感为纽带,以匠心为基石,并在产品中注入前瞻的智能科技,使其拥有极具情感冲击力的超跑内外饰、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领先的智能配置,将成为消费者除传统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

  直接对标BBA,不得不说这个起点或者目标点很高,或许很多人会对这种“大话”嗤之以鼻,但事实上,这辆车的产品力的确不简单。

  首先是在核心参数续航能力上,MARVEL X在采用高密度电池与双电机驱动的同时,还全系标配了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和智能热泵空调系统两大尖端科技,在均速88km/h的高速工况下续航达到285公里,比肩国际顶尖电动车强者;而在均速32km/h的城市工况中,荣威光之翼MARVEL X则跑出了403公里的续航。

  抛开续航,定位“超跑”的MARVEL X在动力和操控上也颇有可圈可点之处。该车两驱版和四驱版则分别搭载了总功率为137kW的后驱双电机和222kW的全驱三电机配置,峰值扭矩分别为410N·m和665N·m,零百加速最高可达4.8秒,动力还是很强劲的,再结合该车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可“运动”的余地也就多了许多。

  在科技方面,MARVEL X的“智能”自然无需赘言。全系标配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另外,该车还实现了50:50前后配重比以及0.29Cd超低风阻系数,再加上联合欧洲顶级团队的底盘调校,驾驭感受和行驶品质不输德系三强。

  当然,想要冲击中高端市场,该车还有一个巨大的短板——品牌,而这恰恰是很多豪车车主的刚需,是豪华车的一大购车理由。但上汽荣威显然明晰这一点,于是在MARVEL X价格上做出了颇具诚意的妥协:补贴后26.88万起。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花不到一辆Q3的钱,买来一辆Q5级别的车,并享有它们都没有的科技配置。

补贴后26.88万起!荣威MARVEL X售价公布,BBA外另一种豪华车选择

  除此之外,荣威已经开始在品牌价值上发力,试图将“豪华”变成MARVEL X的固有标签。就比如这次“荣威MARVEL X之夜”,又是一次荣威在营销体验方面的创举,更加注重交流、交互、交心。以高端晚宴配合科技光影秀的形式打造了一次平等对话的发布平台,尊荣感体现在了活动的方方面面,这不禁让大家对于 MARVEL X 这款智能新物种产品更加期待。

补贴后26.88万起!荣威MARVEL X售价公布,BBA外另一种豪华车选择

  同时,荣威还针对该车推出了在售汽车服务中服务内容覆盖范围最大、服务区域覆盖范围最广的“超级用户服务计划”,托于上汽荣威APP,推出4项养修服务、1项保险保障、2项能量服务、4项出行服务四大板块共11项服务内容,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服务尊荣备至、出行彻底无忧、消灭里程焦虑、畅享异地出行”的四大特色服务体验,一键解决用户里程焦虑和充电烦恼,全服务场景覆盖提升用户感受,为用户诠释何为“尊贵”。

  当然,该车目前只是公布了价格,具体的上市还要等到下个月,至于该车能否成功杀入中高端市场,能否俘获一批“土豪”们的心,只有市场的反应才能带给我们答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