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股神巴菲特谈自动驾驶汽车:短期内很难有公司独占市场

2018-5-10 15:07

  【天极网汽车频道】在出席了伯克希尔哈撒韦第53届年度股东大会之后,该集团创始人、股神沃伦·巴菲特近期频繁活跃在聚光灯之下,并且发表了诸多个人对于当下科技行业热点的见解。


巴菲特

  据外媒CNBC报道,巴菲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与大家分享了其个人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看法。巴菲特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将带来一次市场格局的颠覆,目前很难判断哪些公司将成为大赢家或输家,而保险公司可能面临“伤害”,消费者则将成为一个赢家。

  巴菲特说到,自动驾驶技术将让汽车更加智能,汽车将会成为一个技术更加复杂的设备,未来在发生车祸时,每一次车祸的财产损失将会增加(因为车辆技术更高),但是自动驾驶汽车将会导致车祸数量下降,乘车出行将变得更加安全。


自动驾驶汽车

  巴菲特表示,汽车变得更加安全,将会给传统的汽车保险公司造成负面影响。因为随着汽车智能化、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美国的一些保险公司已经开始降低保费费率,自然将影响到保险公司长远的收入。

  在谈及其看好哪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是,巴菲特表示,目前很难判断哪些公司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普及的大赢家,并且很难有一家公司在中短期之内独享自动驾驶的大蛋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