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贾跃亭的FF 91或将在今年8月试生产:年底可交付?

2018-3-23 15:43

  【天极网汽车频道】看来,贾跃亭的FF 91今年亮相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前段时间,贾跃亭在演讲中确认了位于加利福利亚州的汉福德工厂正式开工的消息,不仅如此,他还表示其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而汉福德工厂将于5月开始设备安装。

  现在又有外媒爆料称FF91最快将在2018年8月进行第一批试产,而生产这辆新能源汽车的正是汉福德工厂。也就是说,现目前汉福德工厂所有设备都是为FF 91而准备的。

贾跃亭的FF 91或将在今年8月试生产:年底可交付?

  FF 91

  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这款汽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交付。国内方面,这款汽车有望在明年在中国市场上路。不仅如此,该公司的合作伙伴透露称,FF 91定位为豪华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为25万美元左右,而其在中国的价格则会超过200万。

  那么,这款豪车的销路又是如何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