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Waymo正式进军无人驾驶卡车领域 联合谷歌在亚特兰大开启试点测试

2018-3-10 10:13

  【天极网汽车频道】在全自动驾驶领域,Google兄弟公司Waymo一直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据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无人出行服务。而按照该公司近期动作来看,其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无人驾驶卡车。

  3月10日,据外媒报道,Waymo宣布将在亚特兰大启动一个试点项目,专门研究无人驾驶卡车和自动化物流。据悉,Waymo该项目将与谷歌合作进行,无人卡车会将货物运往谷歌位于亚特兰大的数据中心。


Waymo无人驾驶卡车

  根据Waymo方面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这些无人驾驶卡车已经在加州和亚利桑那州进行了测试,现在他们也准备在佐治亚州进行测试。另外,这批无人卡车将会配备安全司机,负责监视和控制车辆运行。

  据介绍,Waymo无人卡车使用了谷歌在其Pacifica微型货车测试平台上使用的相同传感器套件,并利用了帮助Waymo在亚利桑那州实现完全无人驾驶试验相同的软件。


Waymo无人驾驶汽车

  不知道对于Waymo的无人卡车,刚刚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合照的埃隆马斯克会怎么想?大家觉得马斯克会不会在Twitter上对Waymo的无人卡做出评价呢?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