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特斯拉汽车推送自动雨刮器OTA升级包 马斯克特推实力打call

2018-1-4 16:42

  【天极网汽车频道】一直以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都有在Twitter上曝光以及宣传自家公司产品的习惯。

  近日,马斯克又在Twitter上为自家的“自动雨刮器功能”宣传。据马斯克称,这项功能使用了神经网络(neural net)技术。


特斯拉汽车推送自动雨刮器OTA升级包 马斯克特推实力打call

  相信大家对于神经网络技术不太熟悉。它是人工智能(AI)领域里的一个专业术语。目前盛行的AI芯片,如海思麒麟970、苹果A11 Bionic和高通骁龙845都具备神经网络功能。

  对于马斯克的宣传,有网友质疑,“别的车是手动刮吗”?特斯拉解释称,当你设置好“自动雨刮器”的状态后,它就能根据天气状况智能自动调整状态了,不用再手动开来关去。”


特斯拉汽车推送自动雨刮器OTA升级包 马斯克特推实力打call

  如果你是特斯拉客户,那么现在就可以去联网更新“自动雨刮器功能”的OTA空中升级包,更新之后就可以体验到马斯克所说的采用了神经网络技术的自动雨刮器功能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