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刚刚将无人测试车增加到45辆 苹果又申请了多个无人车专利

2018-3-23 13:51

  【天极网汽车频道】自从秘密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被曝光之后,苹果公司也就彻底将造成项目搬至台面上来。作为无人汽车领域的后来者,苹果试图通过数量来取胜。


网上曝光的苹果正在路测的无人车

  今日,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称,本周四,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申请的许多专利,其中多个专利和自动驾驶有关系。下面一起去看看。

  首先在去年九月,苹果申请了一个名为“对自动驾驶车辆的手势控制”专利。专利显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无人车允许接收乘客指令,比如在一个涉及到行驶方向的重大十字路口,车辆需要乘客作出决定。另外在无人车抵达目的地之后,乘客需要决定停泊在哪个停车场。


外媒曝光的苹果无人车专利

  同时在另外一个去年九月申请的专利中,苹果将会根据多种要素,来决定无人车前往目的地的行车路线。系统参考的因素中包括了路况的复杂程度等。

  其次在另外一个专利中,苹果还提到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识别路人的指令,在某些情况下路人可以给无人车做出一些手势,车辆将按照其决定来形势。


外媒曝光的苹果无人车专利

  当然,专利的申请并不意味着最终一定会落地在产品上,也有可能是出于技术卡位等原因考虑。因此,上述的自动驾驶技术专利,哪些有希望整合到苹果的驾驶平台中,目前尚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加州车辆管理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苹果现在已经获得批准,允许45辆汽车在当地公路上进行测试,这意味着苹果测试的车辆数量已经超过了特斯拉及Uber。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