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德国大众斥巨资投资电池供应商:为了电动汽车 200亿欧元也值得了

2018-3-14 12:16

  【天极网汽车频道】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很大一部分因素将取决于电池技术,要是电池技术有所突破,那么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极大的福音。电动汽车充电的问题得到改善后,该类型汽车普及度的进程也将大大加快。

德国大众斥巨资投资电池供应商:为了电动汽车 200亿欧元也值得了

大众汽车

  大众更是深谙此道,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将面向电动汽车电池组以及相关技术领域进行巨额投资,向自家的电池合作伙伴斥资200亿欧元(约合250亿美元)。按照大众的计划,公司将在2022年之前量产并出售新能源汽车。在大众的设想之中,2022年的时候,旗下的电动汽车工厂能够扩充至16家,并在随后的三年,将电动汽车的年产量提升到300万台。

  其实,大众为了推广电动汽车技术颇为处心积虑,去年年底,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宣布将在2019年6月份之前,面向美国全境安装28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这样一来,充电站的数量就会激增,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