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暂停生产后 特斯拉Model 3产能开始回升:周产量6000不是梦?

2018-4-24 17:05

  【天极网汽车频道】4月17日,特斯拉宣布暂时关停加州佛利蒙的Model 3组装线4至5天,以便系统地解决瓶颈问题,从而提升自动化生产线的产能。


特斯拉Model 3自动化工厂

  最新消息表明,在短暂的“休息”之后,特斯拉Model 3全自动生产线的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今日,根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公司在停产后注册了5170个新车牌号,并将Model 3汽车的最高车牌号数字提高到了33466。由此来看,这说明上周停产之后,Model 3汽车的产量正在回升。


特斯拉Model 3

  当然,车牌申请并不能完全代表特斯拉解决了Model 3产能问题,但是通过特斯拉在过去的两周里一直在不断地向Model 3的美国预订者发送新的提货邀请,我们可以确认,Model 3的产能难题似乎得到了解决。

  这一消息,无论是对于特斯拉公司,还是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按照特斯拉CEO马斯克内部邮件披露,完成升级后的生产线,将使Model 3每周产量提升至6000辆,这远远高于该公司此前公布的Q1财报目标。据悉,当时特斯拉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Model 3在二季度的周产能是5000辆。


马斯克

  如此看来,马斯克这段时间睡在工厂地板上,结果并不是他说的那么糟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