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赶个晚集!台北正式启动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地:系台湾第一个

2018-3-20 15:54

  【天极网汽车频道】目前,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球国家和地区的共同认可。继美国、欧洲和中国大陆之后,我国台湾地区也正式加入了自动驾驶研发大军。

  3月19日,据台媒消息报道,台北市正式启动了一个自动驾驶测试场地,占地面积为150亩,场地内模拟了城市道路环境,配置了交通信号灯。值得一提的是,该场地是台湾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场地。

赶个晚集!台北正式启动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地:悉台湾第一个
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地

  报道还称,该自动驾驶测试场地由多家公司和机构共同建设,其中包括了宏碁,7 StarLake公司,台湾大学,台湾福华电子以及工研院合作团队,以及提供咨询服务的“车辆研究测试中心”。

  需要注意的是,该自动驾驶测试场地的用途不仅限于自动驾驶汽车,也包括联网汽车、智能汽车、智能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