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福特计划让所有汽车都支持4G连接 但这有些不太明智

2018-3-20 12:29

  【天极网汽车频道】汽车行业正在朝着电动化和智能化发展,现在福特宣布,他们将在2019年底的时候让所有车型支持4G LTE网络连接。不过外媒BGR认为,在5G时代即将到来时,福特这时选择采用4G有些不明智。

福特计划让所有汽车都支持4G连接 但这有些不太明智

  当然,为汽车加入4G基带芯片并不坏,对于用户而言仍然有实用价值,在支持4G联网之后,汽车可以向用户提供实时的交通状况,并且与家里的智能家居设备通信,让它们准备好迎接你的回归。

  但不幸的是,4G LTE似乎是未来5年所有福特汽车的标准配置,这将导致福特错过5G时代。试想下,在5G时代人们都开始用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却还是4G LTE配置,这就显得有些过时了。就好像流媒体取代CD音乐一样,5G才是未来的主流。

  BGR认为,如果福特推出的是一个模块化的网络连接平台会更好,毕竟5G将近,未来可以很方便的升级为超低延迟的5G网络平台。如果福特想要追赶Waymo和Uber等智能驾驶汽车的先驱,就需要紧跟消费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