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特斯拉半挂式电动卡车Semi拿下联邦快递20辆订单

2018-3-27 11:39

  【天极网汽车频道】3月27日,特斯拉旗下首款纯电动半挂式卡车Semi再次迎来新的预订订单。据悉,联邦快递(FedEx)周一宣布,它已预订了20辆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


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货运总裁迈克-杜克(Mike Ducke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联邦快递在创新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始终致力于其全球网络的可持续发展。我们致力于改善道路安全,同时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投资这些电动卡车就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而按照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Semi电动卡车将于2019年投产,现在预订需要支付2万美元。也就说,特斯拉目前又有40万美元的现金入账了。


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

  据了解,Semi拥有两款车型,续航300英里(约合482公里)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而500英里(约合804公里)续航里程的车型售价为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该车最大载荷约36吨,每英里电量消耗小于2kWh,后桥安装4个独立电机,支持快充,车充电30分钟可行驶400英里(约650公里),可连续驾驶6-7个小时,最高续航可达500英里(约合804公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