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迫不及待:Uber将在几个月之后重启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计划

2018-5-11 10:21

  【天极网汽车频道】自Uber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坎佩市撞死行人之后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而这也是世界首例自动驾驶汽车撞死路人的事件。目前针对此次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尽管如此,Uber CEO Dara Khosrowshahi表示公司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几个月中”开启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计划。

  这是因为联邦交通部门调查员针对此次事件的初步报告即将出炉。他表示一旦报告出炉,那么,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就可决定何时重新上路。

迫不及待:Uber将在几个月之后重启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计划

Uber命案事发现场

  换句话说,Uber很快就将把自动驾驶汽车重新投入到公共路段上了。Khosrowshahi表示公司希望在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的报告出台、且在公司进行了“自上而下”的内部安全审查之后,Uber能够重新开始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联邦政府的调查结果也将对Uber自动驾驶汽车重返道路的进程产生影响。近来有消息指出,Uber自动驾驶汽车的系统其实在事发之前就被进行了设置,系统在调整之后,可自行决定基本所不需要采取的规避行动,事发当时,系统很可能把行人标记为“假阳性”。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