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贾跃亭微博晒FF 91在美雪地测试图:全新配色引人注目

2018-3-12 10:30

  【天极网汽车频道】自从在供应商大会上,贾跃亭开心地宣布了法拉第未来(FF)获得15亿美元融资成功的消息,暗示其伟大的造车梦得以继续。根据最新消息表明,贾跃亭造车,是认真的。


法拉第未来红色版FF 91

  3月12日,贾跃亭在微博上晒出了FF 91在美国西部极为寒冷的的明尼苏达州进行高寒测试的照片。引人注目的是,该版本FF 91是从所未见的红色款。


法拉第未来红色版FF 91

  结合此前消息,FF 91动力很足,采用了3电机设计,拥有全球最高峰值的功率,峰值功率可达到783千瓦、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1800牛顿·米,配备了15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约为380英里,官方表示FF91可以2.39秒完成从静止到每小时60英里的急加速。


法拉第未来红色版FF 91

  此外,据贾跃亭在供应大会上透露,FF 91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交付。国内方面,该汽车有望在明年在中国市场上路。价格方面,有消息称,FF91的建议零售价定位12.2549万美元,在美国的价格为25万美元左右,而其在中国的价格则会超过200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