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极氪009更多官方图片放出,前脸形似劳斯莱斯!

2022-8-9 17:51

  【天极网汽车频道】此前,极氪正式宣布将推出旗下第二款也是首款豪华MPV车型,并将其命名为极氪009,同时发布了预告图。据悉,极氪009是全球首款纯电豪华MPV,将基于SEA 浩瀚架构打造。

极氪009更多官方图片放出,前脸形似劳斯莱斯!

  从之前极氪官方放出的预告图来看,极氪009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间断直瀑式镀铬元素,配合上方宽厚的镀铬饰条,一股劳斯莱斯的气息扑面而来。新车整体棱角分明,充分照顾了内部空间的需求并且头灯或将依旧采用分体样式。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点阵灯带识别度极高,轮毂采用五辐状造型。

  目前国内的高端MPV车型包括岚图梦想家、腾势D9,而极氪009一看就是冲他们而去的,试图抢滩电动豪华MPV这一细分领域。

  早前就有网友拍到了极氪009的谍照,整个侧后方可以看出极氪009骨子里就拥有方正高大的车身,内部空间想必十分宽敞,整体气势完全不输大热的MPV丰田埃尔法。同时车身宽度极为夸张,应该也是为了足够舒适的内部空间而特别设计的。此外电动侧滑门也是标配,处处透露着豪华的气息,而车窗上沿一条镀铬饰条也提升了细节质感。

  

极氪009更多官方图片放出,前脸形似劳斯莱斯!

  但是从之前的官方图来看,只能说极氪009确实是官宣了,但也只是官宣了一点点,目前放出来的图片也依然对前脸采用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感,并没有完全放出,而侧面以及尾部则是完完全全展现了出来。

  从新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极氪009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整体辨识度拉满,官方称该车前脸采用了“光之泉”的设计理念,格栅内部所配备的 154 颗点阵式 LED 光源可呈现出流光式点亮效果,同时官方称其日间行车灯组为“光之痕”设计,内置 32 个独立发光灯组也可实现流光式点亮效果。

  同时,极氪009还采用了分段式的天窗设计,前排配备了一小块天窗,中间则是用车身进行隔断,第二排以及第三排使用了面积更大的天窗,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带来更好的通透性。并且官方图中的内饰采用了白色设计,跟之前的谍照保持一致。

  

极氪009更多官方图片放出,前脸形似劳斯莱斯!

  最重要的是,极氪009看似传承了极氪001家族式的设计,实则处处透露着不同,比如前脸大面积的中网,就凸显了极氪009作为一台MPV该有的霸气。在尾灯处理上则是保留了极氪001贯穿式的设计,两侧的泪痕大灯也让极氪009辨识度拉满。

  如今极氪正式进军电动豪华MPV领域,相信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新的选择,但最重要的是,极氪009的提前部署,是否也意味着已经有不少国内的厂商注意到了MPV这个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