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马斯克内部邮件曝光:特斯拉Model 3产量已达每周2000辆

2018-4-3 13:43

  【天极网汽车频道】众所周知,在愚人节当天,特斯拉公司被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破产”了。显然,这是马斯克对股价下跌、对冲基金做空、穆迪下调信用等级等利空消息的花式回应。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破产”

  根据最新消息表明,马斯克即将带领特斯拉走出“黑暗时期”。因为,特斯拉似乎已经解决了一直困扰该公司的难题——大众车型Model 3的产能。

  4月3日,据外媒消息报道称,马斯克在一封发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让 Model 3的产能达到每周 2000 台非常困难,但还好我们最终达到了。如果一切继续像今天计划的这样发展,我们将确信会在7天内实现这一目标。”


特斯拉自动化工厂

  马斯克还强调,特斯拉现在已经为Model 3的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表明我们已经具备了每周生产 4000 台 Model S、X 和 3 的能力且这一产能还在迅速爬坡。马斯克还表示,这一数字已经是过去的两倍,他预计特斯拉今年会以比过去快四倍的速度生产电动汽车。

  虽然这一量产目标离此前马斯克宣布的每周2500辆还有一定差距,但这已经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进步。要知道,在此之前,Model 3每周的产量仅为1400辆。

  Model 3的产能提升,对于特斯拉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无论是对冲基金做空、还是投行、信用机构等下调公司等级,Model 3产能不足起了最大的作用。与此同时,拥有大量Model 3订单的特斯拉,也会随着产能提升,回收剩余车款,提高自身现金流,从而致使股价上升。

马斯克内部邮件曝光:特斯拉Model 3产量已达每周2000辆
特斯拉Model 3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很快将会公布其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届时我们将更为直接地了解特斯拉下个季度Model 3的产能数据以及最新的产能预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