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特斯拉Semi究竟“是驴子是马”?就看这次实地满载路测了

2018-3-8 15:07

  【天极网汽车频道】去年11月,特斯拉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半挂式电动卡车Semi。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Semi卡车最大载荷约36吨,每英里电量消耗小于2kWh,充电30分钟可行驶400英里(约650公里),可连续驾驶6-7个小时,最高续航可达500英里(约合804公里)。


特斯拉Semi卡车

  那么特斯拉Semi到底是怎么如马斯克所宣称的那般,还是只是其在夸大其词的宣传?现在我们即将有一个真实答案。

  今天,据外媒消息报道称,特斯拉全电动无人驾驶卡车Semi将首次进行实地载货测试,从内华达州的雷诺(Reno)行驶到加州的弗里蒙特(Fremont),全程433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特斯拉宣传的Semi电动卡车的超高“性价比”,尽管该车还没有正式发布,且每辆定金高达2万美元,但是其已经获得了至少超过1200辆的订单。因此,本次Semi电动卡车路测的实际表现,将决定该卡车今后是否能够获得更多的订单数量。


特斯拉Semi卡车

  据了解,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300英里(约合482公里)续航里程的入门版,售价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以及500英里(约合804公里)续航里程的高配版,售价为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计划2019年投产。续航能力是两个版本之间的最大差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