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三星进驻Waymo加州无人驾驶试车场 将测试其无人驾驶汽车

2018-1-30 11:06

  【天极网汽车频道】三星入局无人驾驶领域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按照三星电子三星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孙英权(Young Sohn)说法,三星的目标是成为无人驾驶领域的主要厂商,并且只专注于无人驾驶平台方面,不准备生产一辆无人驾驶汽车。


三星进驻Waymo加州无人驾驶试车场 将测试其无人驾驶汽车

  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已经准备进驻加州前卡斯尔空军基地,该地拥有一套完成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方式和场地。据悉,该无人驾驶汽车试车场是谷歌旗下无人驾驶公司Waymo倾力打造的。

  今天,美国汽车媒体WardsAuto向当地官员求证后表示,三星已经进驻卡斯尔。

  据了解,卡斯尔空军基地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关闭,但Waymo 2013年进驻这里,开发了一片91英亩的无人驾驶“沙箱”,让该公司可以建设一套受其控制的试车场。里面有铁轨、车道和高速区域,帮助Waymo的无人驾驶汽车适应各种实际路况。


三星进驻Waymo加州无人驾驶试车场 将测试其无人驾驶汽车

  需要注意的是,卡斯尔Waymo的无人驾驶试车场不仅限于Waymo和三星两家公司使用,其最终会成为整个加州汽车科技测试、发展和生产园区的一部分,该园区大约占地300英亩,有意开发下一代汽车科技的供应商和开发者都可以进驻。

  相较于目前无人驾驶领域的领跑者谷歌Waymo,家大业大的三星更多是通过“买买买”来补齐自身在无人驾驶领域的发展短板。据悉,三星目前已经收购了Viv和哈曼国际,还投资了一家专注无人驾驶技术公司nuTonomy加之其自身一直都有制作锂电池的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